close

腿.jpg

身體上某些部位總是特別容易發胖,嚴重影響整體身材的美感
相信很多人都有局部肥胖的困擾吧...像那翩翩起舞的蝴蝶袖,夾在腰上隱隱作痛的三層肉
還有肥滋滋大腿肉,妳...你....一定也有這些煩人的困擾吧!



姐姐我本身也是過來人呀!!
這篇文章原本應該在去年就要問世的,但由於姐姐我工作實在太忙啦
搞到今天才來發這篇分享文~~



當時姐姐我也是透過Google這個方便的搜尋平台搜到這個瘦局部神器的
先給大家看一下~

 

就是這個【Q10完美緊實霜+倍燃霜組合】

20151021_181303.jpg

來來來~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(名字夭壽長!)
在我們左手邊這罐呢~它叫做Q10完美曲線緊緻『倍燃霜』
在我們右手邊這罐呢~它叫做Q10完美曲線身體『緊實霜』

 

雖然姐是出了名的沒毅力,但既然錢花了,就一定要給它認真用下去ㄚ~

 

~想看我瘦大腿的過程請點我~

最後,來做個總結:
香味:還滿好聞的,不刺鼻,也不會很死香味道很濃那樣,香味我很愛^^
吸收度:均勻推開後吸收度很快,重點是-不黏膩。
效果:只有一個字-好

 

相信大家都很期待我的成果吧~看看看!大腿整個瘦快3吋耶!

15-10-21-19-46-27-395_deco.jpg

注意事項:
纖體霜就是瘦局部的那罐,千萬不要擦到胸部唷!因為效果好到會瘦到ㄋㄟㄋㄟ

 

我的瘦局部經驗就分享到這囉!之後有在使用過什麼,再來與大家分享心得


完整文章連結:https://bit.ly/2XgOmmj

arrow
arrow

    peix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