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庭庭.jpg
因為遺傳的關係,從小就是個小胖妹,全身圓滾滾皮膚又偏黑
所以大家都習慣叫我「滷蛋妹」...
一開始大家都說我很古錐,我嘴巴又甜很會看臉色
所以深得長輩們的寵愛,為了維持我圓滾滾的身材

對於我想吃的東西,大人們都會努力達成我的需求
於是到了青春期的我,體重也達到人生的最高峰…

庭庭國外.jpg
(↑↑肥胖顛峰期→「74公斤」!真的圓滾滾~~)

在學校我就是標準的丑角、大家的開心果~~
當然綽號也一大堆,胖妹、魯蛋、阿肥~~小黑豬!
其實我也不放在心上,因為天生樂觀嘛!
但丑角也有青春期~也有情竇初開的時候!
我發現平時姐妹們會圍著我~是因為我個性爽朗還能爆出超多笑點的
但~~~在男生面前,我就….遜色很多...很多..很多....
因為每次聯誼的時候,總是被冷落在旁邊,我也是有粉紅少女心的~
依我的側面觀察!原來是窈窕淑女………君子好求

真的不夠窈窕的我~~其實為了健康,為了自信,是需要來個大改變
從飲食開始控制,每天努力運動,但效果真的有限~
跑步跑了三個多月,體重機上的數字,還是只有下降1~2公斤!
稍微飲食沒控制好,又回到正常體重,到底想逼死誰丫??

庭庭國外照片.jpg

當我想放棄的時候,媽媽的好朋友林阿姨來家裡做客!
當時我真沒認出她來,因為她跟我的印象完全不同!
印象中她是胖胖的,現在怎麼…也瘦太多了吧!

當然!不能錯過這大好機會
當天我就抓著林阿姨,準備跟她分享減肥辛酸史!
沒想到她說一點都不辛酸,她從80幾公斤瘦到現在48公斤
並沒有改變太多生活習慣,只是她使用超燃素-酵素減肥法

Oh My God 就這麼簡單?騙人的吧!阿姨~你一定有偷藏步



不打擾阿姨了,我自己上網找資料好了
原來超燃素還有客服團隊及營養師專人一對一諮詢 整個是超級專業的


徵求媽媽的同意後,開始了我的瘦身之旅~

詳細情形請點這邊


39274635_2160747694210879_5937193323465801728_n.jpg


持續一個禮拜後,因為停滯期卡關已久的體重,竟然突破真的瘦了3公斤,沒有再反彈回去!
真的超開心~而便秘的問題持續改善,讓我的皮膚和氣色也逐漸變好了!
臉上的痘痘也變少了,真的真的好開心!!!

使用3個月後,加上平時都有搭配運動
讓我成功減肥15公斤

這樣的成果,讓我超級開心的~

短短6個月的時間,不僅讓我順利減肥瘦身大成功
達陣理想體重→「43公斤」!!
便秘的問題也都有解決與改善,我真的超級開心


現在還是大家的開心果,但更有魅力與自信唷
走在路上男生的回頭率也增加了
啊~~原來瘦身成功是這麼美好!!!
讓大家看一下我成功瘦下來的成果→「43公斤」↓↓

庭庭照片.jpg
(↑↑瘦下來後~~真的變成小正妹一枚了~~呵呵!!!)
 

完整文章連結:https://bit.ly/2VK1osb

arrow
arrow

    peix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