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edec44f9adb45aa5f70e0598a8d3c6_s.jpg

女性朋友們最大的噩夢應該是「生小孩」這件事吧!

滿心歡喜的迎接辛苦懷胎十個月的結晶,

隨之而來的除了開始沒日沒夜的顧嬰兒這檔事,最恐怖的還有這兩件事

1.身材走鐘成產前體型的兩倍大

2.胸部本來就不大了、懷孕後有增大但也是假象、產後整個縮小又下垂!

 

肥胖這點是我料想得到的,畢竟大部分媽媽生完小孩都會這樣(自我安慰)

胸部則讓我受到了極大的驚嚇&創傷!當初懷孕時就覺得生完小孩雖然會胖,

好歹胸部也會跟著大,實際上查過資料才知道:

「女人懷孕後,體內的荷爾蒙分泌會產生變化,乳房內的脂肪組織與乳腺組織會增生、使乳房明顯變大。當然,此時乳房表面的皮膚也會被撐大,這時候的胸可說是是女人一生中最為飽滿的。

生產完後,由於荷爾蒙量降低、加上哺乳的關係,所以脂肪以及乳腺組織都會快速減少,已被撐大的乳房表皮在內容物減少的情況下,自然就開始鬆垮,沒有了以前的緊致飽滿;之後因餵養嬰兒所帶來的疲勞和辛苦,也可能會使媽媽們體重減輕、導致脂肪大量流失,再加上有些媽媽為了方便哺乳,可能養成了不穿胸罩。內衣的習慣,更會使得胸部有下垂危機!」

。。。好吧!既然木已成舟、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

那就開始拯救我的布袋奶吧!!

 

我是盡量能不動手術就不去嘗試,因為我真的很怕上手術台,且畢竟生完小孩後做很多事情都有點綁手綁腳…

 

所以我主要還是以按摩.食補等較天然、且日常生活容易做的到的

 

以下分別分享我的豐胸過程:

 

 

我按摩是參考上面兩張穴位圖,可以疏通乳腺、刺激發育,也對胸部的保養、維持彈性有幫助

 

刺激乳腺的穴道按摩步驟:

1.如彈鋼琴的指法一般,由缺盆穴依序往下按,按壓時吸氣,每個穴道壓約2秒

2.手握拳由鷹窗穴往上依序刮通經絡

3.前兩個動作重複3次

 

彈性保養的穴道按摩步驟:

順序:屋翳穴→天溪穴→乳根穴→膻中穴

用大拇指依序按壓,每個穴道壓5秒,重複10次

食補方面我主要是會食用豆製品,像是豆腐類的食譜或是有芝麻的黑豆漿,因為有蛋白質跟膠質等營養成分,都對豐胸很有幫助,重點是食材在菜市場或大賣場就買得到!

除了飲食方面,我還有買有白高顆、蜂王乳等成分的【乃至寶】,這是我朋友推薦給我的,說是有國際檢驗合格,且還有多個食品獎項,重點是網路上有不少好的評價(如圖)!

(多項國際檢驗合格)

(還有食品獎項)

(這是某篇好評文章的截圖)

 

看到下面的圖片就知道我真給它買下去了哈哈(外盒很好看)

還是給他買12盒送3盒的優惠組合~

 

左右兩邊則有詳細成份以及上面說的檢驗合格證書&各獎項,老實說我會心動有很大的原因就是這點太吸引人了!

 

內容物是膠囊,有塑膠包裝以防灰塵侵入。

 

這是我目前的豐胸計劃,等3個月後再來分享成果!

 

 

乃至寶詳細資訊→https://bit.ly/2Z7oWc2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ix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